钟千千

一路上人们熙熙攘攘 到星光下变得清清淡淡

一个四年老粉的回坑之霆峰感情分析

在b站上回顾视频时总能看到【等等迷越苏,峰峰是rps大手】的弹幕,想了很久等等在这段关系中是否的确表现得不那么明显,一直很想知道什么样才算纯正的糖,我突然有点了解他们俩是什么感情了,在过去,我时常游走于觉得他们应该在一起了和他们应该啥事儿都没有的错觉中。
从前者讲,他们之间的确过于亲密,这点在lyf的书中最明显,在唯一有威廉的那一页写下了fall in love at first sight,这个点我怎么想都很甜,甚至甜过日本行;但是从后者看,他们又的确可以坦坦荡荡在公众面前互相提及,要知道一般真正的情侣都是会避而言之、顾左右而言他的,然而cwt可以在演唱会上以越苏、以两人行为铺垫大方说出生日祝贺,看似唯一,摘下cp滤镜和除去古剑炒基情带来的后续效果,为好兄弟祝福也无可厚非。
说到这里,也许你会觉得是lyf在这段真人感情上付出的更多,cwt只是对剧中角色沉迷而已。但我觉得感情都是对等的,作为14年经历到现在的粉丝来判断,cwt是一个非常注重初心的人,听上去有点鸡汤,但是从他练街舞的那份劲来看,他对自己一开始认定的东西是有一份执拗的,同时他会去感恩每一个特定意义的节点,包括粉丝、妈妈姐姐、侄子侄女、多年兄弟带给他的感动,他知道这些已经成为自己人生中不可或缺也不太可能会离去的部分,那么你一定也记得他在演唱会上提起的“也”这个字,这里不是为了扯皮lyf是排在粉丝前面还是后面,这里是为了说明古剑这部剧在他心中,也是人生一个重要的节点,代表了他离港在大陆正式起步的新篇章,这种时刻,陪伴他走过这段路程,甚至把这段路程延伸到另外一部剧(活色)的lyf肯定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人(感谢上海的星巴克,让你们有那么多的话可以增进感情),对于这么一个同伴,放在以往的兄弟看来,cwt完全可以随时在微博或ins表达兄弟情但却寥寥无几,除去两人后期的流量体质阻止了这个可能性的同时,我觉得更有一层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包含在里面,你不能说是爱情,柏拉图又显得太崇高。

那是什么样的一种感情呢?我想了四年(当然不是每天)觉得是一种可以肆无忌惮享受对方任性,却也随时保持着尊重和信任,同时还能分享对方喜怒哀乐的自由感情。爱情容易在第二种里找不到天平,柏拉图没有义务去承担第一种,兄弟情在每一种里都是浅尝辄止,然而霆峰做到了每一种的十分,这在娱乐圈的两人关系中是很不简单的:
第一种,是跨年的逗趣,是“他在我面前很皮的”;
第二种,是他们即使异地,也可以说出的生日祝福;
第三种,是“有事就打给cwt吧,就不是大师兄啦”。

所以,cwt一直都是在感情里同等付出的那个啊,他会发出“bromance”的感叹,其实一直都在坚持他当时的初心:

“外界没有影响到我们”。

霆峰,真好,即使不是爱情❤️

评论(11)

热度(61)